欢迎访问郑州移动互联网联盟!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人堂 >> 联盟顾问 >> 正文
严治庆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信息编辑部     时间: 2014-08-20

 

微软 (Microsoft),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跨国电脑科技公司,是世界PC机软件开发的先导,由比尔·盖茨与保罗·艾伦创始于1975年,公司总部设立在华盛顿州的雷德蒙市。以研发、制造、授权和提供广泛的电脑软件服务业务为主,最为著名和畅销的产品为Microsoft Windows操作系统和Microsoft Office系列软件。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微软在2012年在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中排名110位,2013年排名第110位。

严治庆先生拥有明尼苏达大学的计算机工程学士学位和哥伦比亚大学的金融工程硕士学位,曾就职于美国麦肯锡、高盛。严治庆先生于2000年加入微软,先后在美国和中国的Windows和Bing(必应)等团队担任项目经理主管、项目组经理和部门经理,主要从事大型互联网服务系统和核心操作系统。严治庆先生担任微软亚太研发集团高性能计算中国团队部门总监,现任微软中国Windows Azure事业部总经理,全面负责微软公有云平台Windows Azure在中国业务的推进和发展策略,带领团队成功将Windows Azure平台落地中国。

 

打印本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