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东软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移动互联网联盟理事
 
返回联盟首页 首页 推荐产品 成功案例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企业形象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管城区石化路

电话:0371-69509808

传真:0371-69509808

 
企业概况
企业简介 董事长简介 经营规模 发展历程 发展目标

河南东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软件研发与大数据挖掘及分析的软件公司。目前所服务的行业有: 政府、医疗卫生、教育、国土、财政、工商、烟草、交通、电信、金融等。

移动互联网产品研发(手机APP及微信二次开发等)、办公软件研发、基于物联网的流通环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系统的研发、大数据挖掘为公司核心业务。

其中移动互联网产品,河南东软科技为政府单位及企业实现手机办公、微信营销等功能。

办公软件研发,河南东软科技研发的办公软件主要使用在各级政府、大型企业等单位,使得用户借助于计算机和互联网将传统手工及纸质的办公方式所取代,从而真正推进了无纸化办公、打造了低碳工作方式。

基于物联网的产品,河南东软科技研发的产品主要以物联网、云计算、RFID、二维码、信息安全、数据交换、计算机软件为技术手段,实现 “批发源头可控、零售末端可溯、监管责任可查、社会公众监督”的目标。

在大数据方面,河南东软科技为医疗行业基于卫生部七大类指标及围绕三甲质控、运营、管理等方面研发了医院决策分析系统。得到了众多医疗卫生系统用户的好评,此产品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河南东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亚平先生。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原工学院计算机科学系,从事IT行业10多年,拥有丰富的软件开发、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从业经验。

 

服务领域:

东软科技公司提供包括应用开发和维护、ERP实施与咨询服务、专业测试及性能工程服务、软件本地化服务、IT基础设施服务、业务流程外包(BPO)。

经营产品:

东软科技公司以软件技术为核心,通过软件与服务的结合,软件与制造的结合,技术与行业管理能力的结合,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工程解决方案以及相关软件产品、平台及服务。

面向行业客户,我们提供安全、可靠、高质量、易扩展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信息化管理最佳实践,以满足客户业务快速发展的不同需求。行业解决方案涵盖的领域包括:东软科技公司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领域包括:电信、军队、金融、政府(地方政府、财政、工商、司法、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工商、知识产权等)、制造业与商贸流通业、建筑工程、交通等行业。

在产品解决方案领域,东软科技公司提供管理易管理信息化平台软件、跨越者协同办公系统、统一通信系统、手机业务助理。

2009年,公司成立。

2010年,公司自主研发管理易协同办公系统。

2011年,公司自主研发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系统。并在安阳、焦作等地成功实施,并获得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