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郑州移动互联网联盟常务理事
 
返回联盟首页 首页 推荐产品 成功案例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企业形象
荣誉资质
  • 河南高技术工业60...
  • 优秀软件产品
  • 国家信息家属匃标...
  • 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优胜南路26号国奥商务9层

电话:0371-56982999 传真:0371-56982988

网址:www.hnjz.com.cn

客服热线:400-6406-899

 
企业概况
企业简介 董事长简介 经营规模 发展历程 发展目标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4月,注册资金5500万元,是河南省互联网最具创新企业、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企业、河南省首批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国家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工作组(ITSS)全权成员、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涉密资质乙级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承担单位、河南省信息建设示范单位、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信用评价AAA企业、国家信息安全服务资质单位、河南省电子商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互联网协会信息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理事单位、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创新型企业、河南省重点软件企业、河南省科技企业、河南省高技术企业60强企业、河南省150户服务业重点企业和河南省工业行业强企业20优企业,是郑州市科技自主创新工程企业、郑州市产学研基地、金水区首届优秀自主创新企业和河南省物联网产业联盟成员单位等。综合实力和技术实力居省内领先地位。

李雪功,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雪功于1992年创办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以来,领导九洲公司技术立足,服务创牌,并用真诚、专业、有效的服务理念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多年来,李雪功在IT服务领域努力耕耘、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硕果累累。基于九洲公司的实力和成绩,国家工信部授予九洲公司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这是我国政府对IT企业综合实力的最高评价,也是给予IT企业的最高荣誉。基于九洲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及其在国民经济各个领域应用效果的高度认可,国家科技部认定九洲公司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基于九洲公司在IT服务领域丰富的实践积累、不断的管理创新和在行业内不断提升的影响力,九洲公司成为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全权成员单位,参与起草了我国第一个IT技术服务标准。在国务院统一部署,国家国资委、商务部及工信部对全国软件及信息服务业进行的信用评价中,九洲公司获得AAA级信用评价,这是国家对IT服务业企业信用的最高级别的评价。

多年来,李雪功领导九洲公司承担了以国家重点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和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为代表的数百项重大信息化应用项目,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为我国的社会信息化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在李雪功的领导下,九洲公司积累了良好的发展基础,正在成为中国最优秀的IT服务企业和行业领先的IT技术提供商。

九洲公司注册资金5500万元人民币,年产值约3亿元,资产总额约2.1亿元,现有员工200余人。

1999年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成立,创立以“技术立足、服务创牌”为经营理念,主要以IT服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电子商务和建筑智能化等业务。

2000年,公司获得系统集成、软件企业、涉密、建筑智能化、安防资质和ISO9000资质。

2003年,并在省内率先取得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资质。

2004年,被河南省科技厅授予高新技术企业。

2008年,获得河南省科技企业;入选河南省150户服务业重点企业和郑州市创新主体培育工程企业;再次被认定为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与信息工程大学共建河南省3S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09年,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郑州市公共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成立。

2010年,获得商业密码销售许可证、ISO20000和ISO27001资质;郑州市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获得金水区首届优秀自主创新企业。

2011年,成为国家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工作组(ITSS)全权成员;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承担单位;取得ISO14001、OHS18001和信息安全服务资质;河南省电子商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公司研发中心成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成功导入CMMI3;获得河南省创新型企业和河南省高技术工业60强企业、郑州市首批“两化融合示范企业”。    

2012年,获得河南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20优企业、郑州市百高企业,取得企业信用等级(AAA),并被授予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2013年,获得河南省电子商务首批示范企业、河南省互联网最具创新企业、河南省诚信体系建设示范单位、河南省信用建设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2014年,九洲公司成为国家ITSS分会理事单位,荣获河南省首批物联网骨干企业和2013年河南省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称号。

十二五企业重点建设项目:

1、根据《郑州市企业电子商务发展专项规划(2010~2015)》规划,到2015年要着力打造两大企业电子商务服务平台:纺织服装行业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和企业电子商务咨询服务平台。

 2、在“十二五”期间,公司突破物联网关键技术,实现科技创新。同时结合物联网特点,在突破关键共用技术时,研发和推广应用技术,加强行业和领域物联网技术方案的研发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运用物联网技术生产开发的电梯运行安全监控系统产品趋于成熟,已在金水区开始示范推广使用,下一步将在河南省进行市场化推广

3、在“十二五”期间,公司将按照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发展要求,紧紧围绕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领域,发展新业态、培育新热点。全力打造国家试点项目-移动执法监控平台建设项目,在全国范围内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