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小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移动互联网联盟副理事长
 
返回联盟首页 首页 推荐产品 成功案例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企业形象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地址:花园路39号郑州国贸2号楼1单元2907室。

所在区域:金水区。

电话:0371-87096262

网址:www.zhoumolehuo.com

 
企业概况
企业简介 董事长简介 经营规模 发展历程 发展目标

    郑州小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本地化服务的移动互联网科技公司。公司于2011年,由多位移动通讯行业5年以上的资深从业者组建,是河南地区最早从事移动互联网行业的专业公司。

荆延平,1971年06月生人。十多年来一直从事市场调查研究、营销咨询行业领域,对通信、金融、快速消费品、手机互联网环境转变进行过大量研究。 特别是对移动互联网环境下各价值链运作,从盈利模式到具体的规划实施有深刻的理解。2004年起创立在郑州维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并于2011年成立小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至今。多年运营管理及对相关行业的深入研究,让其对市场的把握更充分,也形成了自己独有的市场见解和富于魅力的管理风格。

 

    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占地面积150平方米。目前拥有员工30余名,其中包括10人的顶级技术开发团队。公司主要运营产品包括郑州乐活、洛阳乐活、郑州地铁,经过三年多的成功运营,已经拥有将近20万的 用户群,在同城行业内具有极高的声誉。

小谷科技从11年开始针对移动互联网布局,确立了本地O2O的战略定位。创业阶段就积极与国内顶级技术团队建立战略同盟,共同参与国内二线城市移动互联网商业模式的创新。探索了以周末乐活为核心产品的本地O2O商业模式。产品于12年3月上线,历经1.0到2.56,上百个版本的迭代,到14年7月全新3.0版本上线。3.0版本的上线,标志着小谷科技从拓展阶段进入到扩张阶段。伴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潮对二三线城市的渗透,4g的到来,为小谷科技的扩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小谷科技将以“本地O2O”服务商的定位展开工作,在本地生活资讯的基础上,增加垂直化电商和任务互动两大板块,获取移动互联网的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