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赛恩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移动互联网联盟副理事长
 
返回联盟首页 首页 推荐产品 成功案例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企业形象
荣誉资质
  •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俭学街7号

电话/传真:0371-86211066

网址:http://www.saientech.com

 
企业概况
企业简介 董事长简介 经营规模 发展历程 发展目标

河南赛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政府、企业信息化建设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和专业的软件开发服务商。公司位于中原腹地、黄河之滨——郑州市。

公司以“专业高效、执著创新、以人为本、和谐发展”为核心价值观、遵循“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持续技术创新为手段,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服务理念。通过人才工程建设,公司培养和锻炼了一支年富力强、科研水平高、具备较好团队精神的专业研发队伍,已经与国内一些知名企业在大数据服务、物联网应用和公共信息安全服务等领域展开密切合作,一些政府、企业信息化建设方案及产品已走在同行业的前列。

公司已完成智慧产业融合平台、智慧林业平台、移动大数据分析平台等主导产品的研发,且已投入市场销售,并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

郭义伟,出生于1983年,毕业于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曾就职于国家数字交换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从事通信技术相关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具有多年863计划和军队重大项目的工作经验。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办公场地面积200平方米,员工18人,其中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15人。

2013年4月,河南赛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13年8月,赛恩科技研发完成首款核心软件产品-赛恩业务融合平台(即赛恩SOA套件)。

2013年11月,赛恩业务集成平台在智慧园区建设领域落地应用。

2013年12月,赛恩科技完成大数据分析平台产品的研发,开始涉足大数据市场。

2014年2月,赛恩科技完成企业移动化管理平台产品的研发。

2014年5月,郑州市移动互联网联盟成立,赛恩科技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2015年1月,赛恩科技完成林业智能巡防系统研发,并投入市场销售。

2015年4月,赛恩科技参与建设河南省公益林管理系统项目。

2015年8月,赛恩科技完成森林防火立体防控系统研发。

2015年10月,赛恩科技完成森林防火无人机系统研发。

2015年12月,赛恩科技智慧林业平台正式上线。

 

作为专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赛恩科技从公司成立伊始就把业务布局集中在三个领域:业务集成、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目前,赛恩科技在各领域均研发出了有行业竞争力的产品,并投入了市场销售,为企业带来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另外,赛恩科技作为专业的软件开发服务商,也提供IT咨询、互联网应用开发、行业级软件开发、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和软件测试等服务项目。

赛恩科技通过人才工程建设为企业奠定了较好的人才和技术竞争优势,本着执着创新、精益求精的产品研发精神为企业增强了产品优势。另外,赛恩科技通过成本控制,产品在行业内也有较好的竞争优势。

未来,赛恩科技将继续加大产品的研发投入和市场推广力度,争取在政府与企业信息化领域迈入国内领先提供商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