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优优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郑州移动互联网联盟副理事长
 
返回联盟首页 首页 推荐产品 成功案例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企业形象
荣誉资质
  •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 郑州移动互联网联...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玉凤路交叉口浦发国际金融中心2103、2104、2111室。

电话:0371-55016028。

网址:www.uuwise.com

客服热线:400-6406-899。

 
企业概况
企业简介 董事长简介 经营规模 发展历程 发展目标

郑州优优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舜利控股,姊妹篇“爱时间”)成立于2013年7月,是国内一家专业的图形识别公司,目前是做全球最领先的智能视觉识别引擎。公司主要致力于网络服务,帮助广大软件开发者实现图形自动识别,公司以“专注图形识别,提高工作效率”为宗旨,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为网络行业及企业提供更为先进更专业的服务。

在成立短短的一年多的时间,优优云团队不懈努力、奋发向前,已经在国内图形识别行业独占鳌头,市场占有率已达80%以上,现在已成为全国最先进、最专业、最稳定、最快速、图片识别平台,成为该行业的领头羊。

郑州优优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舜利控股,姊妹篇“爱时间”)在2013年年底已经通过中国软件企业软件产品认证,并取得两项软件产品证书,即:“优优云图片识别服务端后台管理系统V1.0”“优优云图片识别接口软件V1.0”并已取软件企业的资质。

乔松涛:郑州优优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州舜利计算机有限公司负责人,优优云创始人,优客平台创始人,专注移动互联网。

2004年毕业于太原科技大学计算机系,CSDN以及程序员杂志专栏作家,积淀了超过10年的互联网从业经验,创办过多个知名SNS网站。

继郑州舜利控股的优优云之后,乔松涛再接再厉。他发起的舜利控股的第二个奇迹“爱时间”(www.ishijian.com)定位为时间电商平台,通过时间买卖来实现软资源的优化配置。您拥有魄力,与我们齐头并进吗?我们准备好,你还在犹豫吗?关注爱时间,共同见证接下来的精彩......

 

 

    员工人数60人,2014年上半年销售总额800万。优优云公司依靠自主研发的“优优云图片识别服务端后台管理系统V1.0”和“优优云图片识别接口软件V1.0”,主要经营图形智能识别产品。

优优云在成立短短的一年多时间以来,经过优优云团队的不懈努力及扩大规模,已经在国内图形识别行业独占鳌头,现在已经是全国最先进的最专业的最稳定的最快速的图片识别平台,成为行业领头羊,识别服务在市场上的占有率达到50%以上。平台每日充值金额节节攀升,活动时间外最高充值金额一天高达17万元,月充值金额最高达到200万元,平均每天在线使用的用户高达5000人以上,每秒处理的图片识别有20万个。在业绩方面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优优云已经开拓海外图片识别市场的业务,并对该市场进行了分析及统计,平台已经在测试阶段,争取成为全球最先进的智能图片识别平台。

2013年7月成立郑州优优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3年底获得“优优云图片识别服务端后台管理系统V1.0”和“优优云图片识别接口软件V1.0”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2014年初获得“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2014年5月“郑州移动互联网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郑州优优云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社交类app“爱时间”,在两年内大力发展社交类软件,成为全国首屈一指的社交类掌上移动社交软件开发商,两年内成功让这个软件市值超1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