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飓风科技技术有限公司
郑州移动互联网联盟副理事长
 
返回联盟首页 首页 推荐产品 成功案例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企业形象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企业概况
企业简介 董事长简介 经营规模 发展历程 发展目标

郑州市飓风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互联网技术服务高新技术公司。专注移动互联网服务,同时自主开发运营《乐郑州》APP本地生活服务。

郑州市飓风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令甫先生,公司创始人。1981年生,1996年参军,2004年退出现役,退伍后,从2005年从一名网络服务公司销售员做起,2010年担任公司总经理一职,经过9年的不懈努力,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并有幸成为河南网盟协会理事、微力联盟理事,拥有丰富的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从业经验。

《乐郑州》主要为郑州本地市民提供手机生活服务,主要包括:

1. 今日推荐

推荐郑州本地商家促销活动、新店开业、特价活动等信息

2. 美食商家推荐

主要推荐郑州特产美食、饭店商家活动及针对美食信息发布

3. 生活服务

通过GPS定位让用户更加便利的查到到自己需要的信息,比如:银行、修车行、商务楼、小区、干洗店加油站等等,手机下载《乐郑州》省去很多查找的时间,提高生活和工作中的效率。

4. 团购

主要为用户提供郑州本地商家的团购信息,以美食为主的团购特价活动

该服务可以更好的为郑州市民提供服务。

我们努力把《乐郑州》服务到郑州每个手机用户手中,让更多的人出行便利。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