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盛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移动互联网联盟副理事长
 
返回联盟首页 首页 推荐产品 成功案例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董事长简介

盛思清:郑州盛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任职河南和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大河报新媒体健康校园频道运营总监。

盛思清,郑州盛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任职河南和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大河报新媒体健康校园频道运营总监。2003年毕业于郑州大学,曾任职于河南出版集团中学生学习报数据中心主任。于2012年11月,成立郑州盛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始从事移动互联网行业。于2013年5月,成立河南和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在企业经营理念上,他一直追求企业价值和客户价值共同成长。他强调为客户创造价值是企业生存的前提,也是保持竞争优势获得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的基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要重点关注客户,主动了解客户心理,积极引导客户需求,只有不断提升客户价值,企业才能真正获得持续的价值成长。

作为公司领导,他关注员工成长,他强调只有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业务能力和个人修养,才能融会贯通、才能创新思考、才能为客户更好地服务。他还强调,公司各个部门、各个员工虽然分工不同,但必须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我们的所有努力都是为了这一个目标,把个人的命运同企业的命运结合起来,激发员工对企业的热爱之情,发挥团队协作精神,责任共担、紧密协作,共同奉献、利益共享,实现个人和企业的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