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郑州移动互联网联盟常务理事
 
返回联盟首页 首页 推荐产品 成功案例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董事长简介

李雪功,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雪功于1992年创办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以来,领导九洲公司技术立足,服务创牌,并用真诚、专业、有效的服务理念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多年来,李雪功在IT服务领域努力耕耘、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硕果累累。基于九洲公司的实力和成绩,国家工信部授予九洲公司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这是我国政府对IT企业综合实力的最高评价,也是给予IT企业的最高荣誉。基于九洲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及其在国民经济各个领域应用效果的高度认可,国家科技部认定九洲公司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基于九洲公司在IT服务领域丰富的实践积累、不断的管理创新和在行业内不断提升的影响力,九洲公司成为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全权成员单位,参与起草了我国第一个IT技术服务标准。在国务院统一部署,国家国资委、商务部及工信部对全国软件及信息服务业进行的信用评价中,九洲公司获得AAA级信用评价,这是国家对IT服务业企业信用的最高级别的评价。

多年来,李雪功领导九洲公司承担了以国家重点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和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为代表的数百项重大信息化应用项目,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为我国的社会信息化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在李雪功的领导下,九洲公司积累了良好的发展基础,正在成为中国最优秀的IT服务企业和行业领先的IT技术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