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视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郑州移动互联网联盟常务理事
 
返回联盟首页 首页 推荐产品 成功案例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董事长简介

平本强,河南省视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EMBA,先后在多家企业担任总经理、董事长等职务,拥有丰富的战略投资、科技创新和企业运营管理经验。长期从事于智能交通、智能监控、物联网技术方面的研究。先后主持完成国家发改委、省发改委、工信厅、市科技局、信息办等重大重点项目十余项。

作为一个经济实体,企业的诞生与发展必然受经济的驱使作用,但有梦想的企业往往更富有激情、活力与旺盛的生命力。安视博正是这样一个企业。因为安视博董事长平本强先生就是这样一个充满梦想、活力,充满理想主义者激情的性情中人。

十三年前,怀揣“用自己的心血,公众人的智慧,播种、浇灌一颗民族实业种子”的理想,平本强先生开始了他在科技领域的创业之路。从十几年前一个小的科技公司诞生到今天,安视博成为全国的知名品牌并且走出国门;从一个小作坊到现在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平本强先生这颗理想的种子已萌芽成视博的事业。2011年是视博电子发展的黄金时期,平本强董事长在2011年带领公司把主打业务方向转向物联网和云计算等高新技术产业,成功的将公司转型为以技术为导向的高科技创新型公司。力争打造河南第一,中国领先的物联网和云计算领域的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