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汇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郑州移动互联网联盟副理事长
 
返回联盟首页 首页 推荐产品 成功案例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董事长简介

何丽丽,女,籍贯河南洛阳,河南企汇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5707)董事长兼总经理。共青团河南省电子商务行业工作委员会委员、河南网络营销协会副会长、郑州移动互联网联盟常务理事、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物流与电商学院特聘教授;并荣获2013年互联网创业优秀个人、2014年度“新郑州城市精英”、2014年度“郑州市首届网络青年榜样”及2014年度“最佳营销风云人物”等个人荣誉称号。

2011年,何丽丽女士带着几个技术人员成立了河南企汇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仅仅用了四年多的时间,将企汇网公司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发展到今天的互联网上市公司。现在的企汇网拥有近200人的年轻团队,年营业收入数千万元,平台年交易额逾十亿元。在她的带领下,企汇网公司除了成功运营企汇网平台之外,还成功开发天梯全网营销系统、地铁购、洋豆全球购等多个电子商务平台项目,运营了阿里巴巴郑州产业带,阿里巴巴漯河产业带。企汇网平台被商务部做成经典推荐案例向全国推广介绍, 2015年企汇网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被国家工信部评为国家信息消费创新应用示范项目,在全国展开推广介绍。

企汇网公司成立四年多以来,何丽丽女士带领企业取得发展的同时,更不忘企业社会责任,带着满腔热情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携手“嫣然天使基金-为河南贫困家庭唇腭裂患儿提供救助”;关爱环卫工橙丝带在行动公益活动,倡导大家共同维护城市的整洁尊重环卫工的劳动;关爱失智老人-- 企汇网爱心义拍;看望山村留守儿童,关心他们的成长和学习;在六一儿童节去福利院献爱心;认养爱心苹果树为被拐儿童奉献一份爱心……公益事业没有终点,一路走来,何丽丽女士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一直身体力行,在慈善的道路上从未停止过爱的脚步。在未来,何丽丽女士还将继续努力,带领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并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影响更多的人投身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