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移动互联网联盟普通会员
 
返回联盟首页 首页 推荐产品 成功案例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董事长简介

胡轲:郑州金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自2009年加入郑州金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来,带领金擎科技不断创新,并经历艰难的业务转型,最终定位在客户增值服务提供商,并在境外移动通讯虚拟运营服务,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互联网金融和数据增值服务方面取得了成功。
    多年来,通过在互联网服务领域潜心学习、不断创新、硕果累累,在胡轲的带领下,金擎科技先后与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银联商务有限公司,世界首个互联网金融上市公司TTG Fintech Ltd(AUX:TUP),阿里巴巴支付宝,FISRT DATA、中国电信(欧洲)有限公司, Lebara Mobile Group,LPG Group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有效增值,服务创新,赢得了客户及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2013年带领金擎科技顺利通过了CMMI L3评估。
    胡轲主持并研发的移动金融电子凭证交易系统获得了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领导的高度赞扬,为国家经济调控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