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锐之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郑州移动互联网联盟普通会员
 
返回联盟首页 首页 推荐产品 成功案例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董事长简介

李少杰,河南锐之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会长,河南一百度董事长,郑州市金水区十大优秀青年、郑州市优秀企业家。

2004年5月,创办河南锐之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为百度在河南的总代理。目前,锐之旗已经发展成为河南互联网行业的领军企业,连续三年获得百度业绩贡献最大奖,并被评为“河南省电子商务互联网龙头企业”、“郑州市电子商务重点示范企业”、“郑州市创新型试点企业”、“河南省2012年百高企业”、“河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全国就业先进企业”。

在创办个人事业的同时,李少杰还勇担社会责任,为促进河南省网络信息化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2010年,他与河南商报联办城市门户网站河南一百度,为网友打造本土生活消费信息网站,创建最郑州的网络生活。2011年,他又整合多方资源,发起成立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架起政府、企业与学校三方之间沟通的桥梁,带领协会开展电子商务研讨会、创办网络营销学院、开设电子商务订单班、投资建设河南省首家电子商务产业园,为社会培养专业人才,全力促进河南省网络营销和电子商务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