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威尔克姆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郑州移动互联网联盟副理事长
 
返回联盟首页 首页 推荐产品 成功案例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企业形象
荣誉资质
  • 中国电子商务行业...
  • 河南省计算机行业...
  • 河南省计算机行业...
  • 郑州移动互联网十...
  • 郑州移动互联网联...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25号王鼎国际大厦17层

电话:4006-456-777

传真:0371-63599519

网址:www.wlctec.com

 

 
企业概况
企业简介 董事长简介 经营规模 发展历程 发展目标

河南威尔克姆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行业信息化和电子商务服务商。主要从事企业移动互联网服务、教育行业信息化、电子商务平台运营等业务。公司是苹果公司在河南区的授权经销商,现公司其核心电商平台“易学期”,主营分期产品包括:3C数码、潮品、旅游、教育培训等,所有产品均可以“零首付”分期付款,商品保证正品行货。还提供包括兼职、教育培训、创业平台等大学生特色服务,并建立了完善的会员体制,定期举行会员活动。活动包含:产品操作分享、大咖做客面对面、职业发展规划、兴趣班等。在提升大学生发展空间,体现社会价值方面做出了巨大的努力。

段宗超,河南威尔克姆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河南省科技厅科技咨询专家,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副主任,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2003年开始从事电子商务、软件及互联网行业,为河南省50余所高校提供电子商务实验室建设,并帮助中国500强在豫企业及本土优秀企业实现企业移动信息化。

    威尔克姆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人民币,年产值约10亿元,资产总额约5000万元,现有员工300余人。

2009年8月,河南威尔克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高新技术开发区总部企业基地成立。开始进军企业信息化领域,已经形成包括协同办公、资产管理、KPI绩效考核、HR人力资源管理、第三方物流管理、进出口港口物流管理在内的较为完善的产品线。在外包服务领域,威尔克姆充分利用现有技术人才优势,积极开拓海外技术离岸服务市场,与美国加州保得信房地产金融服务公司已经达成全面的技术服务框架协议,成功打开了美国房地产金融服务领域的技术服务市场。

2010年3月,涉足嵌入式软件领域,公司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自主研发全新的嵌入式图形用户系统,并取得突破性成就,在国内率先实现支持半透明窗口的图形用户系统,使嵌入式移动设备的图形表现能力得到大幅度提高,界面更美观,表现力更强,速度更快。

2010年8月推出全新的动态可视图形工作流引擎技术,并以此为核心技术平台,针对国内中小企业提出一系列信息化解决方案,为国内中小型企业信息管理水平的提高提供有效的技术保障,使国内的中小型企业在信息管理水平与国际接轨。

2011年3月河南威尔克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河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成立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主要解决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派遣,创业指导,办公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

2012年1月,威尔克姆与智游教育战略合作,结合双方资源优势,在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中部地区最大的iOS开发培训基地。

2012年6月威尔克姆运营中心入驻郑东新区中华大厦,同期成为苹果在河南唯一一家教育授权经销商.为河南省高等院校及中小学提供移动数字化教学解决方案。

2012年10月威尔克姆成为苹果河南唯一一家行业授权经销商,为企业提供移动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2013年6月,锦东集团注资5000万入股威尔克姆,开始了集团化发展战略,目前涉及苹果,教育,金融,地产,路桥等业务。

2013财年威尔克姆成为河南省苹果设备最大的提供商,占70%的市场份额,人员规模达到270人。

2014年1月威尔克姆荣获”苹果大中华区最大进步奖”。

2014年3月威尔克姆成为河南省计算机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同时获得”诚信单位”称号。

2014年5月,威尔克姆成为郑州移动网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2014年7月,威尔克姆完成第二轮融资6000万元,朝着苹果大中华区一级经销商迈进,同时努力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的移动信息化服务商。

企业发展总目标:

    至十五末,年产值达到30亿元。企业走向资本市场,成为一个公众化的企业,管理更规范、企业品牌和企业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促使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阶段发展目标:

    2014年销售额达到15亿元

    2015年达到30亿元。

    2015年注册资本1亿元。

 

企业重点建设项目:

    移动医疗、移动BI、移动设备管理和行业应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