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领异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移动互联网联盟理事
 
返回联盟首页 首页 推荐产品 成功案例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企业形象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57号裕鸿国际B座20楼2006室

电话:0371-86652936

传真:0371-86652936

网址:www.lingyikeji.com

 
企业概况
企业简介 董事长简介 经营规模 发展历程 发展目标

郑州领异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异科技)成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应用软件研发、电子商务、IT服务和企业营销策划等业务。是在信息化时代,互联网深刻地影响和改变企业命运的大趋势下应运而生的一家高端专业的网络服务咨询企业。

领异科技一直为不同客户量身定制符合其需求的设计开发方案,力求提供最稳定可靠的、安全易用的技术产品和优质专业的服务。我们根据客户具体情况制定系列专业的方案并实施、服务和保障体系,提供专业的服务,与客户建立起一种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随时为客户提供基于计算机的综合服务,使“领异科技”成为客户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我们不仅为企业提供卓越的,创新的,迎合潮流的网站、软件的设计开发服务,同时为各类机构提供企业级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自成立以来,领异一直以“建设面向全中国大中型企业的电子信息化平台”为目标。企业内部积极探索新型的管理模式,在创新创业方面保持高速发展状态;外部通过创新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及良好的渠道发掘赢得在互联网建设,软件应用开发与移动平台的市场。

是我们的团队在推动着领异的营运,所以团队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虽然我们非常注重商业和策略的公司,但我们非常强调团队的概念。我们以卓越、辉煌的成就去吸引同样渴望成功的人才,以宽容、谦卑的的姿态去拉近志同道合的人才。成就每个成员的价值,才能成就整个团队的价值!

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为客户定制最经济高效的网络投资以及营销方案,并提供各种网络营销整体方案。针对国内企业,我们力使广大的客户在接触网络、应用网络的过程中,提高整体的网络营销认识水平,使网络更好的作为企业一种宣传的媒体,为企业创造价值。

现在领异科技正站在新的起点上,蓄势待发!激情与梦想、成就与辉煌,广阔的发展舞台机遇无限,领异科技志在铸就美好明天!

张承祖,郑州领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承祖从创办郑州领异科技有限公司以来,领导领异科技以技术为基础,以为客户提升价值为营销理念,为客户提供真诚、专业、有效的IT服务,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张承祖,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多年来一直在IT服务领域努力耕耘、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硕果累累,先后创立郑州领异科技有限公司和郑州爱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在张承祖的领导下,领异科技积累了良好的发展基础,正助推领异科技成为国内优秀的IT服务企业,实现领异科技成为行业领先的IT技术公司的发展愿景。

 

    领异科技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现有员工30余人,办公面积达400平米。

成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应用软件研发、电子商务、IT服务和企业营销策划等业务。是在信息化时代,互联网深刻地影响和改变企业命运的大趋势下应运而生的一家高端专业的网络服务咨询企业。

根据市场需求和郑州市企业电子商务发展规划,领异科技将着力打造郑州本地化生活服务平台和完善以技术立足的企业应用定制开发团队。

玩转郑州,该平台是以郑州本地为中心,辐射周边市县的生活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服务需求。覆盖美食餐饮、休闲游玩、时尚购物、服务导航等,欲打造成郑州智慧生活服务应用。

领异科技致力于为企业打造定制级应用,面向企业政府机构根据需求进行产品定制开发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