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鑫合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移动互联网联盟普通会员
 
返回联盟首页 首页 推荐产品 成功案例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企业形象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二路2号院4号楼1903室

公司电话:0371-86150087

 
企业概况
企业简介 董事长简介 经营规模 发展历程 发展目标

我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是注册资本达百万元的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等。目前我们主要工作是推广开发POS机业务,既银行卡线下第三方支付业务。

我公司是加盟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即“汇付天下”的服务商,授权范围涵盖河南省郑州市市区全部。据悉全国由中国人民银行发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的企业有250家,具有在全国范围内做银行卡收单资质的有30家。

银行卡线下第三方支付在我国是一项新兴的业务,发展迅猛。据报业披露2012年全河南省商业零售总额一万亿多,刷卡消费约占30%,即3000亿左右,刷卡手续约为24亿,其中第三方支付收益占20%,约5亿元。为了这块蛋糕群雄逐鹿中原,在郑州市和汇付天下并列的还有银联商务、通联支付及其他一些企业。

我们做为新成立的公司,虽然在业界属于一个新兵,但是汇付天下是一个具有国家资质的知名企业,具有成熟的从业经验和广泛的人脉基础,我们依靠大公司的资源和自身的努力,在短短的时间里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奠定了在郑州市场的线下支付业务的基础。目前,我们开发的众多POS机用户中包括各种大中小企业,涵盖各种职业范围,从房地产商、汽车商到零售商户和个体经营者,其中包括电子产品、通讯器材、日用百货、建筑安装、教育机构、保健咨询,航空服务以及食品、服装、机电、装饰、灯饰、家具、矿业、超市、烟酒、维修、环保、化妆等各行各业。

我公司的宗旨是严格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市场规则,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诚信待人,诚信执业,诚恳为客户着想,竭诚为用户服务,希望和你一起携手并肩,共创辉煌的业绩。

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等。目前我们主要工作是推广开发POS机业务,既银行卡线下第三方支付业务。目前,我们开发的众多POS机用户中包括各种大中小企业,涵盖各种职业范围,从房地产商、汽车商到零售商户和个体经营者,其中包括电子产品、通讯器材、日用百货、建筑安装、教育机构、保健咨询,航空服务以及食品、服装、机电、装饰、灯饰、家具、矿业、超市、烟酒、维修、环保、化妆等各行各业。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等。目前我们主要工作是推广开发POS机业务,既银行卡线下第三方支付业务。